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起航,放飞梦想—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喜迎2023级研究生新生
    2023年09月10日 18:05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8日-9日,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迎来了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为秋季新学期带来了新气象、新生机。此次计划在崖州报到的学生共计353名,其中南繁人才公寓宿舍区报到博士研究生65名,研学谷宿舍区报到硕士研究生288名。

为初入三亚校园的研究生新生同学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与支持,崖州湾科技园管委会、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崖州书院招募了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迎新接待活动,做每一位“新燕”的守护者。


9月8日上午,院领导黄东益、李海燕、杨小锋、吴友根、陈艳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前往研学谷及南繁人才之家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在新生报到大本营,院领导主动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同时与前来报到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慰问。



在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