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重实践 建新功】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筹)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10:22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内容,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筹)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下称“南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祥涛带队前往海南省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50余名师生参与。

在鲜红的党旗前,学生代表凌宇轩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肃穆的纪念碑下,发展对象代表刘子灵再次带领大家重宣入党誓词。一字字声声,都是激发新一代学生党员爱国情怀,坚定入党动机,牢记伟大使命的号召。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五指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革命的重要象征之一,也是海南革命历史的重要见证。学生们在纪念园内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历史陈列馆等地,深入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和英勇斗争精神。通过实地学习,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价值,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

钟祥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们近距离感受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入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之情。同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海南大学崖州书院(筹)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将进一步组织类似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机会,推动他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取得更大的成长。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