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曹兵副校长带队检查三亚南繁研究院实验室及生产安全
    2023年01月04日 10:44

2023年1月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曹兵带队对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实验室及生产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期间,曹兵副校长重点查看了南繁院实验室及生产安全的制度建设,日常安全检查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可能存在的隐患点,以及落实假期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

曹兵副校长对实验室和生产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责任落实到人;二、要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安全管理台账要清晰;三、加强对实验室空间改造等生产场所的监管,杜绝生产安全问题;四、临近岁末年底,要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值班安排和安全巡查工作。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副院长张洪亮、科研成果与转化办公室主任韩晓燕、副主任杨志娟等陪同检查。

曹兵副校长检查三亚南繁研究院实验室及生产安全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