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与学生干部举行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 09:38

5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与学生干部座谈会在众创717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院研究生会干部和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郑书记希望借助此次座谈会,与学生干部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和困难,提高学生干部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建设具有南繁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和学生干部队伍。

1CC14

会上,学生干部围绕学生组织与活动、活动场地建设与利用、近期工作规划、干部自我成长等方面,与郑书记进行了深入讨论。郑书记就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并用生动的案例来引导学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与现场学生共话成长。

1082A


最后,郑书记向全体同学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个人青春梦和伟大中国梦紧密结合,做一个时代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二是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经常性组织学生们交流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相互学习,相互指导,相互启迪,共同进步。三是以身作则,热心服务同学。干部同学要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为他人着想,努力学好本领,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勇担大任、奋斗前行的具体行动。

169F4


作者:白大娟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