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处置及消防救助实操培训”
    2024年03月28日 15:42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在学校的统一部部署下,实设处联合保卫处于3月27日在崖州湾科教园开展“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处置及消防救助实操培训”。


培训现场由南繁学院杨小锋副院长主持,实设处杨海峰副处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保卫处王智科长给大家讲解了实验室常见险情及处置方式。

此次培训采用了场景模拟演示及实操演练的形式,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踊跃互动。


通过讲解老师和志愿者们的演示,广大师生了解了实验室化学品泄漏及火灾环境下救助处置措施。



我院8位志愿者通过两天的学习,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实验室多种险情处置演示,得到了实设处和保卫处肯定, 培训结束后由实设处及保卫处联合颁发了荣誉证书。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