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副省长顾刚调研海南大学坝头南繁公共试验基地
    2023年05月29日 08:44

2023年5月25日,海南省副省长顾刚为调研南繁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果转化、土壤地力提升等情况,来到了海南大学坝头南繁公共试验基地,对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工作做出指导。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育红陪同调研,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汇报了基地建设、使用运行及打造集教学试验、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一体化智慧农田筹建情况。

顾刚副省长参观了海南大学坝头南繁公共试验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土地使用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顾刚副省长指出,南繁核心基地是宝贵的稀缺资源,产业园内高校及科研单位一定要珍惜南繁的土地,合理的利用南繁土地,多层次多维度开展科研合作,让南繁的土地开出绚丽的科研之花,真正发挥出南繁土地的价值。

顾刚副省长同入驻团队老师、研究生、用地农户亲切交流。最后,顾刚副省长勉励学生要以学业为重,多学知识,为南繁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南繁种业振兴。同时顾刚副省长指出聘用南繁用地农户务工是就近就地解决用地农户再就业行之有效的方法,要持续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和政策帮扶。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