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领导一行赴我院举行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3日 08:25

2023年3月2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院长陈素梅、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和副院长束胜等一行莅临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下称“南繁院”),与入驻南繁院专家教授在南繁院717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果树、蔬菜、功能性植物等种质创新、优质栽培、病虫害防以及设施农业等领域的经验与成功做法进行交流与分享。南繁院常务副院长杨小锋、科研办主任韩晓燕,入驻南繁院的园艺学院副院长汪志伟、李雯、陈艳丽和周开兵教授、江雪飞教授、成善汉教授,热带作物学院副院长吴友根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的邵远志教授,林学院周世豪教授、植物保护学院张华剑博士到场参加本次交流会。座谈会由南繁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