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召开留崖学生新春座谈会
    2023年01月21日 06:57

2023年1月20日下午,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召开留崖学生新春座谈会。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常务副院长杨小锋、副书记(院长)钟祥涛、热带作物学院院长黄东益和30余名留崖学生参会。座谈会由郑中兵主持。

曹兵副校长与留崖学生亲切交流

曹兵副校长与留崖生进行亲切交流,用自身科研经历积极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一个开荒者、开拓者,希望留崖学生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南繁研究院充分感受“年味”,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有收获,有欢心的春节。


热带作物学院院长黄东益讲话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主持座谈


留崖学生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衷心感谢学校在寒假期间为他们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与贴心服务。他们将会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合理规划实验及生活,度过一个欢乐而充实的新春佳节。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