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10月11日 18:27

2022年10月9日下午,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主持,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

郑中兵分享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魅力》—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感—吃百家饭、穿百家衣,自修成一派。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拼搏,走上了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历史事实和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理论体系是经得住时间、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真理。



党员同志应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为推进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郑中兵领学了学校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签订的协议中约定的须完成目标与任务清单等内容。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行政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举措,不断提高我们为入驻师生的服务与保障能力。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