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开展防台风走访宿舍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11:28

台风“圆规”即将来袭,带来的强风强降水将会严重影响师生日常生活。为落实学校关于防风防汛的工作指示及要求,督促学生做好宿舍防风避险工作,提高安全意识,10月13日下午,海大南繁院副院长杨小锋带领学工办老师林亚琼、王小芳,逐个走访浅海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情况及指导学生做好防台风工作,逐一摸排实际在宿舍的学生人数,掌握学生动态走向,确保人员安全。

杨小锋一行逐一走访检查了入住浅海的男女生宿舍,深入了解各个宿舍学生动态和思想情况,并对学生宿舍内外各项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学生宿舍关紧门窗、放置在阳台的物品及时收回,同时叮嘱学生台风天非必要情况减少外出,若出现突发情况,需及时联系学工办值班老师及自己的导师,协调解决问题。

研究院将会严格落实学校的通知规定,充分发挥各办的作用,做好防台风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据悉,研究院已将学校和科技城管理局发布的防台通知及措施指引告知到每位师生,提醒师生以自身安全为重,远离危险区域,在台风登陆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呆在安全的室内环境给自己放个“小假”,确保平安度过台风天,送走“圆规”。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