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重走总书记考察路 牢记嘱托勇开拓 ——三亚南繁研究院党委“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27日 15: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9日,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党委组织了以“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牢记嘱托勇开拓”为主题的党建主题活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之路,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祥涛同志带领院党员干部、教职工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队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五指山的路线前行,参观了五指山毛纳村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大家亲身感受了毛纳村乡村振兴成就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生态环境,重温感受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学习领悟重要指示的指导意义和深刻内涵。


通过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的足迹,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悟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明确改革方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共同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