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弘扬琼崖革命精神致敬建党101周年
    2022年07月27日 15:12

7月9日上午,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钟祥涛同志带领全院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琼崖晨曦——海南早期革命图片展”,接受革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展馆中,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琼崖早期革命党的活动、琼崖地方党组织的成立等历史,特别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及参加会议代表的情况,琼崖一大参会人员的平均年龄仅有26岁,最年轻的地委青年部长罗文淹仅有22岁,最年长的地委书记王文明也不过32岁,12人中,最后看到新中国成立的仅仅有1人,他们中没有出过一个叛徒,没有出过一个反革命分子,绝大多数为了伟大的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现场,钟祥涛副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当年的年轻党员在海南岛点燃革命的火种,用自己的生命换取来我们这一代人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所拥有的,要思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接好一代又一代革命前辈的事业接力棒。

2579F


图片展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立足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南繁产业发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32343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