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2022年07月27日 15: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8日下午,三亚南繁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晓燕、纪检委员于杨同志分别领学了文章中论述的五个重要问题,带领与会同志进一步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自贸港建设工作中建功立业。

最后,韩晓燕同志总结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理解、吃透实质、把握要义。二是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常学常新、笃做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