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2022年07月27日 14:44

2022年7月4日,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三亚南繁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副院长杨小锋、钟祥涛、张宏亮及6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南繁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程序提出了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法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经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经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钟祥涛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龚家建同志当选副主席。


钟祥涛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围绕南繁院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凝聚广大职工的才能智慧,团结一心,注重实效,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南繁院未来和谐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