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12项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崖州湾”菁英人才科技专项
    2022年07月08日 15:41

2022年7月8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发布了《关2022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崖州湾”菁英人才科技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根据通知,本年度我院获批“崖州湾”菁英人才科技专项共计12项,总项目经费为580万元,资助率达63.2%。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院自2021年7月17日成立以来,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承担国家科研任务的能力,促进科研产出与成果转化,服务海南大学“双一流”、南繁硅谷、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参与崖州湾科技城科研工作。

据悉,截至目前,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已参与崖州湾科技城揭榜挂帅项目,“崖州湾”菁英人才科技专项,以及省自然基金崖州科技城联合项目等多个项目的申报,获批项目16项,项目经费共计1893万元。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