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被评为三亚市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综合评价等次“好”的单位
    2023年04月07日 15:54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2年度海南省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委乡村振兴〔2022〕3号)精神,三亚市印发了《中共三亚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 年度三亚市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委乡村振兴〔2023〕1号),在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市乡村振兴局和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对全市26家定点帮扶单位进行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被评为“三亚市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综合评价等次'好’的单位”。


三亚市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考核成效考核评价综合评价等次结果如下:


海南大学南繁学院(三亚南繁研究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还金路众创中心
  • 办公室电话:0898-31883166
  • 传真:0898-31883115
  • 邮编:572025
  • 学院邮箱:nfzhb@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 南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