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节暨中秋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2年09月09日 08:41   点击:[]

 2022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暨中秋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黄国标、院长唐荣年、综合办主任方海旋代表学院到城西校区老干中心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传达学院的暖暖关怀和节日祝福,并致以“双节”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院领导关切询问了离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邀请他们常回学校看看。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高兴和鼓舞,老教师们饱含深情地回忆起自己执教的往昔岁月,畅谈学院尊重人才的优良传统以及任教时感人的师生故事。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加强与退休职工的交流沟通,坚持看望、慰问退休职工,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