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我校老干部志愿者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2年01月18日 10:58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我校老干部志愿者的积极作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积极谋划,组织我校多名退休书法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115日上午,多名退休书法爱好者聚集在城西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挥毫泼墨,把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美好的期盼、温馨的祝福。希望通过送春联的形式,丰富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迎春节的浓厚氛围,最重要的事将暖心服务送到退休人员心口上,送去美好的祝愿。



尽管天气寒冷,但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现场挥毫泼墨,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勒劳作,共书写大对联80余副、小对联一百副、福字六十个。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当下完成送到退休老同志们手中,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第一份祝福。一幅幅包含着真挚的祝福和浓厚喜气的春联福字,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浓厚年味的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离退休大家庭的新春祝福。

 

(图文:谭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