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在城西校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走向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1:35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11月6日上午,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城西校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走向新时代”——海南大学城西校区离退休老同健步走活动。



8点不到,多名老同志已经聚集在城西校区运动场一带。他们个个都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活动开始前由许德兴主任先给大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并做了简短的活动介绍和注意事项。


随着活动开始,老同志们浩浩荡荡地从城西校区运动场绕运动场步行。他们面带笑容,步履稳健,享受着属于老年人的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一路上,老同志们备受关注,不时有青年志愿者学生为老同志的活动加油助力,整个过程洋溢着和谐、健康之美。


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同志表示:组织开展健步行活动,把老年人聚集到一块,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老人之间的相互联系。通过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将不断以更多创新、走心、温馨的形式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职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海南大学退休人员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