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系列报道之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1:43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表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充分体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光荣传统,让离退休老同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佳节,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走向新时代”——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离退休老同志2021年重阳节健步走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共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活动由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任许德兴主持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郭雅秦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仪式。



许德兴主任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党政和主管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及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今年以来离退休主要工作情况向老同志们一一作了通报,希望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养老观,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他还指出,学校将不断加强学校老龄工作力度,进一步形成尊老、爱老良好风尚,努力为老同志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的服务,让老年人共享学校发展的成果,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活动中,老同志们欢声笑语、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对学校的关怀和关心感到温暖,对见证学校的发展壮大以及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感到欢欣鼓舞和骄傲自豪。他们表示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构建和谐学校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尊老敬老意识。人人都来尊重、关爱老年人,踏踏实实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团结和谐、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最后,健步走活动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