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海南大学关工委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3月21日 16:28   点击:[]

2022318日下午,海南大学关工委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校关工委杨云山副主任、林少敏副主任,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向福英副主任以及全体校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会议由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龙诚果副书记主持。


首先,杨云山副主任总结去年校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和亮点,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林少敏副主任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大学生在活动中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同时要群策群力,充分挖掘我校“五老”中的先进典型,开展好今年“读懂中国”活动,争创佳绩。



接着,校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对学校关工委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开得紧凑,发言热烈,主题突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校关工委的工作既贯彻了上级的指示精神,又切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采取了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各种关心下一代的教育活动,效果很好。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助力学生党建,立德树人。无条件的服从党的需要,那里需要就到那里去,为学校“双一流”乃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