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暨业务培训会
2020年10月27日 10:14   点击:[]

1023日上午9时,校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401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暨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林少敏出席会议。

 

 

 

 

 

 

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关工委副主任杨云山同志总结上一聘期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情况,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特邀党建组织员一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助力学生党建,立德树人。无条件的服从党的需要,那里需要就到那里去,为学校“双一流”乃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力量。


1D89A

 

韩淑梅常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对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上一聘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经验总结,不断提升和规范相关规章制度,要对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特色、亮点和成效加以宣传;二是希望我们的老专家、老教授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助力我校学生党建工作;三是要遵循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青年学生成长。


1CA0A

 

陈青副部长宣读聘任文件并就本学年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


 

 


  韩淑梅常委给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证书


27BA3


会议第二阶段,校党委组织部温林强同志为特邀党建组织员进行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同时,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我校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826A


  会议由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林少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