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邀请庞京城教授给党务骨干上党课
2021年10月18日 16:00   点击:[]

 


 

根据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党员学习教育培训方案安排部署,1018日上午,中心党委邀请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庞京城教授给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关工委委员等党务骨干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的党课。

 


 



庞京城教授的讲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不但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也加强了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下一步,我们要更好地履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同志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更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