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组织收看《党课开讲了》第1期
2021年10月18日 15:57   点击:[]

按照上级部门通知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主讲)于10月16日20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套播出。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平台群发、离退休人员群、支部书记群、特邀党建组织员群和在职人员工作群等方式发布通知, 同时根据离退休党员实际,要求14个支部书记通知到每一个离退休党员自行在家观看。10月16日20时,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组织了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校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分别在海甸、城西、儋州校区观看了直播。



通过观看学习,我们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收看结束后,老党员们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认真讨论。普遍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我们党一百年来同广大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令人热血沸腾。尽管目前国外仍有敌对势力恶意歪曲、诋毁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有目共睹,并永远载入史册。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虽然已退休,但回望我们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依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通过教育学习,重温党史,更加矢志不渝地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