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务骨干赴五指山、东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7月29日 09:23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办发12号文件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委组织部部长会议关于党员教育培训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员骨干教育培训工作,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党员培训教育计划文件精神,同时结合我离退休中心党委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一步引领我校离退休党员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我校离退休党员的政治素养。


7月26日至7月27日,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特邀党建组织员赴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到东方乐妹村实地感受我校扶贫工作成果、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我校离退休党员骨干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