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07 点击: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第16周起开始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22年6月6日至79日

二、评价主体及对象

1.评价主体:全日制普教本科在校学生。

2.评价对象:本学期所有本科课程的任课教师实践课除外

三、评价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引导学生认真领会评教指标的内涵,积极动员和组织全体同学行使权利,公正、客观地完成评教,为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供意见和建议。

2.任课教师要正确对待评教结果,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评教过程或诱导评教结果。任何个人发现有异常情况,可随时举报,核实无误后,教师本学期评教成绩无效,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3.学院要及时将“学生评教告知书”(详见附件)转发到每一位学生,确保所有学生按时参加评教。授课班级参评学生数低于班级总人数的60%,评价成绩无效,相应单位需重新单独组织学生进行评教。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