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2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学生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是我校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全面了解课堂教学质量、教学运行情况的重要数据资料,是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途径,是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成绩的主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做好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意义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掌握教学信息和动态,促进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质量提高。

二、评教时间

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31日

、评教方法及步骤

1评教地址:https://jxgl.hainu.edu.cn。学生凭个人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忘记密码,可按登录界面右上角的“操作指南”提示,找回密码。

2选择“教学评价”栏,点击:进入评价,查看需要评价的课程及任课教师。

3点击“评价”,逐一对每门课程的每位任课老师进行评价并提交结果。

四、评教要求

1.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学生评教指标的内涵,按照《海南大学学生评教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动员和组织全体同学行使权利,认真、客观地完成评教,为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供意见和建议。

2.网上评教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授课班级参评学生数低于班级总人数的60%,评价成绩无效,相应学院需重新单独组织学生进行评教。

3.任课教师要正确对待学生评教,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评教过程或诱导评教结果。任何个人发现有异常情况,可随时举报,核实无误后,教师本学期评教成绩无效,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4.各学院将《学生评教温馨提示及时转发到本学院全体本科生,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并及时上网评教。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