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海南省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14 点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本学期,海南省教育厅将对我校2020年有首届本科毕业生的软件工程、环境设计两个专业进行评估验收。届时,评估专家将依据《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办本科专业评价指标体系》等文件,通过一定形式(听取汇报、查阅试卷和毕业论文、实地考察、随堂听课、师生座谈等)对受评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全面评估。为了确保受评专业能顺利通过验收,现要求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照往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办本科专业评价指标体系》(详见附件1)进行自查自评,及时查漏补缺。

2.如实填报《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受评本科专业基本情况

调查表》、《海南省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详见附件2、附件3)等报表。

3.认真撰写自评报告,并制作汇报PPT(约15分钟)。

4.收集、整理自评依据材料,按评价指标体系的二级指标条目装订成册并用文件盒存放(至少21盒)。

5.各项准备工作应当在4月30日前完成,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于57-8日期间组织专家进行预评估

6.受评专业所在单位须指定1名评估工作联系人,便于工作联系。联系方姓名及手机号码于4月14日前报送至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新办专业评估结果直接影响受评专业学位授予权,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新办本科专业评估。

联系人:陈雨菡,联系电话:66216139。

电子邮箱:zpzx@hainanu.edu.cn。

附件1: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办专业评价指标体系

附件2: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受评本科专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附件3:海南省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附件可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网页下载https://www.hainanu.edu.cn/jxzlpg/)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20年4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