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聚焦评估】海南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11.04 点击: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36号)文件精神,海南大学参评第一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全面推进审核评估有关工作,我校于2022113日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行政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主持,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等21个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胡新文副校长指出,本次专题会旨在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通过商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内涵要求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审核评估工作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当前实际情况,制定符合学校未来发展的工作方案,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通报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并对《海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工作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进行详细解读。各部门领导结合学校长远规划与部门实际情况轮流发言,就征求意见稿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将进一步深入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及建议,形成更加全面、细致的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