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会

日期:2022.06.27 点击:

20226月17日上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5-310督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罗洪峰主持,校内研究生督导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洪峰副主任总结和肯定了本学期研究生督导在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和学位论文答辩督查方面的工作成效,对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我校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直接体现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督导工作中要加强时效、创新方式、主动作为、总结不足,不断完善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督导们积极探讨了如何促进研究生教学与管理规范化、如何提升教师授课水平、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如何优化督导工作方案,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及“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