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聚焦评估】海南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日期:2022.03.03 点击:

2022年3月1日上午,副校长胡新文在办公楼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商议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类型及参评时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新文指出,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从聚焦教学工作转向了聚焦教学基础上的育人工作,是从育人的高度来看教学,是对学校育人工作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评估,真正让立德树人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审核评估类型的选择关系着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涉及学校未来发展问题以及学校的全面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认真研究、提前谋划,全力以赴推动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介绍本轮审核评估与上一轮审核评估的区别,并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进行解读

与会人员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及学校建设发展实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纷纷表示,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出发,总结现状,查找差距,制定建设任务,积极主动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确保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