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会

日期:2022.01.18 点击:

2022年1月17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5教309督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主持,校内研究生督导、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立萍主任对督导们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督导工作,她强调,一是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更加高效的工作方式;二是加强时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使“发现、上报、反馈、整改”及时高效进行;三是求真务实,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督导工作新局面。

各参会督导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就研究生课程评教、培养关键环节督查、专项检查等工作如何有效开展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意见与建议,为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