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30 点击: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关于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入校考查安排的通知》,评估委员会将派考查小组进校考查。为全面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工作,9月29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办公楼515会议室组织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胡新文副校长主持,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团委、财务处、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胡新文副校长肯定了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本次专业认证迎评工作中的统筹协调工作,并对各部门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层面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我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专家入校考查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此次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结合认证考查工作方案对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对迎接考查小组实地考查的流程、要求及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说明。强调按照分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就落实好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