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4 点击:


9月10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主持,全体校内研究生督导、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立萍主任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任务,明确本学期研究生督查工作主要聚焦于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检查以及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会上,郭主任强调全体督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模范带头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遵守督导工作纪律;坚守公平公正原则,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督导任务;坚持严督实导原则,听课后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反馈意见,悉心指导,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

罗洪峰副主任解读了《海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指标》各项观测点的内涵。督导们结合日常督导工作,就评价表中观测点及评分标准、如何做好督导工作以及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展开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