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第六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02 点击:

 

621日上午,海南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工作会议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校内外研究生教学督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崇敏副校长主持。

                 

王崇敏副校长对校外研究生教学督导员赴海南大学开展督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各督导要多了解省情、校情、生情,为海南大学学位点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根据督导专家检查反馈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确保落实到位。会上,王崇敏副校长为来自海南大学及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6所对口合建高校(排名不分先后)的22名研究生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研究生处处长黄东益介绍了海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基本情况;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罗洪峰宣读了《海南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文件》,并对督导聘任协议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现场

          

校外研究生教学督导代表李健强教授、校内研究生教学督导代表袁潜华教授分享了个人及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经验。校内外督导感谢学校的信任,并表示一定扎实工作、不负重托、努力作为,推动海南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