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10 点击:

2021年6月8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5教310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等有关学院领导、认证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主持。

会上,郭立萍主任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对专业认证理念、标准及认证程序的学习,理清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及时间节点,调动全院教职工力量,加快推进认证工作,积极做好专业认证申报及自评报告提交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认证工作思路与计划。郭主任充分肯定各学院在认证工作中的扎实作风显著成效,并就各学院认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她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理念,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借鉴成功经验,提升认证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要合理安排不同阶段的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内部存在的问题,抓落实、抓实效,尤其是通过申请的专业要尽快递交自评报告迎接专家进校;三是要全局考虑、统筹安排,把认证工作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审核评估等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专业认证的引领导向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认证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