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赴宁波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2021.06.04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做实做细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工作,借鉴兄弟高校先进教学质量保障建设经验,2021531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学校教学督导代表张德拉教授等一行5人赴宁波大学调研。

                                

宁波大学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宁波大学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郑春龙介绍了宁波大学教育督导发展历程、基本组织架构,以及教育督导工作机制的内涵。教育督导委员叶飞帆教授介绍了研究生督导工作内容及模式。本科督导组副组长王丹丽教授分享了本科督导组的工作成效。

我校督导代表张德拉教授介绍了海南大学教学督导建设及工作模式。

最后,双方还就督导运行机制、研究生督导工作模式、督导结果应用等督导工作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督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增强了与省外高校教学质量管理部门间的交流和联系,将对提升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发挥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