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新办本科专业校内自评

日期:2021.04.30 点击:

4月29日,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1]53号)要求,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周兰愉、罗洪峰两位副主任带领专家组张德拉、李绍鹏、霍世清、施瑞城、梁栋、张静焕等6位教授前往儋州校区,对种子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审计学、林学、森林保护、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6个新办本科专业开展校内自评。

自评工作现场

专家组逐一听取6个专业的自评工作汇报,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全面、细致地审阅自评报告,通过查阅评估材料、核查数据等方式,重点考察、评估各专业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等五项评价指标的基本建设情况。专家组本着认真严谨、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专业的办学情况以及自评材料给出综合意见。在充分肯定相关学院专业建设及迎评准备工作的同时,针对各专业在建设和自评中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学院进行了现场交流及反馈,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质评中心将于自评材料正式上报前再次组织人员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查阅支撑材料及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

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新办本科专业校内自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