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新学期专业认证推进会

日期:2021.03.2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加强各认证专业间交流学习,做好我校专业认证工作,2021319日,专业认证推进会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副主任周兰愉、相关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立萍主持。

会上,郭立萍通报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专业认证是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也应是常态化工作,各学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全员参与、通力协作,各专业要深刻领会认证的理念、标准、要求,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对标评价指标体系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专业自评自建工作,及时提交相关认证材料。会议还听取了各学院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出相应指示。

据悉,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已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并完成2020年度持续整改任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已圆满完成专家进校考察;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专业认证申请已被受理。下一步,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在做好受理专业专家进校考察准备的同时,督促已通过认证的专业认真落实持续整改任务,并积极鼓励其他专业开展认证筹备工作。

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热带作物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