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9.16 点击:

9月11日下午,2020年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主持,胡新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发言。周兰愉副主任、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胡新文副校长肯定了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以及全体督导员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效,在新学年希望质评中心和全体督导转变观念、改革创新,通过“专项督导”等工作,提高教学督导工作的成效性,以“一帮一”“结对子”等形式加强对新教师的帮扶和指导,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队伍教学水平整体提升。

胡新文副校长发言

 

郭立萍主任详细部署了本学期八项教学督导工作任务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有关工作,并对全体教学督导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强调督导员要有责任担当,使命意识;要加强研究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要熟悉教学相关文件,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保证公平公正。

郭立萍主任部署工作

会上,各督导小组组长还根据本组督导员自身教学实际,协调分配工作任务,合理制定评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