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07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出席了会议,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团委、学工处、招生与就业处、信息化服务中心、图书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郭立萍主持。

会上,胡校长强调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打响我校第一个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攻坚战所践行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不仅是学院的工作,更是全校性的工作。学院是责任主体,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要全力支持,要全校一盘棋,齐心协力做好认证工作。三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不仅是专业负责人的事,也是全校相关老师的事情。专业负责人是责任主体,相关老师要深入领会认证的核心理念,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确保认证材料质量。四是充分做好本次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的准备工作,并针对现场考查中的专家访谈、座谈等事项于月底前举办专题培训工作。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郭主任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内涵、重点工作、认证程序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进展等情况,并对本次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