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网上服务大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副主任任职宣布会议

日期:2019.09.18 点击:

9月12日下午,海南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任职宣布会议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出席会议,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郭立萍(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陈青副部长代表学校组织部宣读学校党委干部任命决定,根据党委决策部署,任命周兰愉同志为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

副校长胡新文指出,周兰愉同志调整至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是学校着眼于本科教育工作的大局,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规定,统筹考虑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事业发展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希望质评中心能够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团结协作,努力开拓,不辜负学校对新部门的定位和期待,为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作出新的贡献。

胡新文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郭立萍副主任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从加强质评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增强质评中心队伍活力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对质评中心建设的重视和发展的关心,质评中心将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将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周兰愉副主任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关心,将尽快融入质评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同事们的期望。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召开副主任任职宣布会议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