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思践悟 真学实做
    2017年05月02日 08:12

3月28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4月16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刘云山、赵乐际两位同志分别作重要讲话。结合此前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同志《在持续推进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我觉得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到实处。

作为高校后勤战线上的一名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的要求,也是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使然,在深入、跟进、系统学习的同时,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务必强化问题导向,学思践悟,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严格遵守“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对照“六大纪律”时常检查自己,聚力解决师生员工聚焦的问题,抓常抓细抓长。

作为高校后勤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务必在巩固拓展重点任务成果上下功夫,在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上下力气,切实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配备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建立健全党务工作培训制度,开展分类指导活动,加强形式多样的活动阵地建设,强化责任,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完善制度,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徐小华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