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以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17年03月21日 11:49

“一个地方要实现政通人和、安定有序,必须有良好政治生态。”习近平在辽宁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政治生态关乎党心、民心,是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广大党员干部都应当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心是衡量党员作风的重要标准,责任意识是检验党员是否称职的试金石,也是成就事业、推动发展的重要保证。工作有难易之分,能力有高低之别,但关键的还是责任心。党员干部有了强烈的责任心,就会把工作中的困难想在前头,把实际工作做在前头,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把精力用在如何为党和人民多做工作、多做贡献上。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 面对矛盾和困难,要坚定信心、顶住压力、沉着应对;在各种危机面前,敢于挺身而出,敢于决断、敢于负责。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责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敢于负责的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文: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