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传之二——记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务工作联系人/第一党支部书记符万祺
    2018年11月08日 08:29

2018年是符万祺同志从事党务工作的第五个年头,工作中他时刻做到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体现了一个基层党务工作者默默无闻、忠诚爱岗的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次受到学校、中心的表彰。

一、以学促做,筑牢思想根基。他在中心职能部门8年的工作时间里,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为基层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正是他长期不懈的努力,铸就了他在岁月的磨砺中不断求索,干起工作来一丝不苟,从不拖拉,为身边的其他同志起到了带动和模范作用。

二、示范引领,推进支部管理规范化。工作以来,他充分发挥了自身积累的工作经验,在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他动了不少创新的脑筋。从完善各类记录台账,建设党员之家,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都做出积极探索。先后制定《第一支部党员综合考评实施方案(试行)》,精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手把手对其他支部业务不熟的党务工作者进行业务指导等等,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三、乐于奉献,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就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一方面他注重知识的更新,工作之余经常阅读学习相关党建方面的知识,关注不少省份党建微信公众号,储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量。另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党务干部知识缺乏有针对性地设计一些课程,开展基础性培训,让参训的学员心灵受到震憾,思想受到洗涤,精神得到升华。

//www.hainanu.edu.cn

党务工作联系人符万祺(右)给新任职的支部书记培训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