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校领导与回族学生共度开斋节
    2006年06月02日 11:17

2005年11月3日是回族穆斯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学校清真食堂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校统战部组织全校回族学生以特有的民族形式,在此共同欢度自已的节日。校党委赵康太书记、严庆副校长、统战部丁赛珠部长、林少敏副部长、宣传部黄丽芹副部长、团委符成彦副书记、后勤管理处王学良处长、后勤党总支邢谷川副书记、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李长明副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等领导与回族学生同喜同乐,我校外国回族留学生也首次参加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校党委统战部丁赛珠部长主持了宴会。

首先,赵康太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回族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同学们要发扬本民族勇敢、开拓和上进的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我后勤服务集团樊燕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发言,她衷心祝福回族同学节日快乐,表示今后集团将按学校的要求,一如继往地贯彻落实党的少数民族政策,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随后,清真食堂的管理员杨玉莲阿姨也作了发言,她感谢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对清真食堂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为回族学生做更可口的饭菜,让回族学生感受到如家的温暖,使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学生代表马富臻也作了发言,他深情地说,非常感谢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对回族学生的关心,给我们有家的感觉,让我们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将勤奋学习,支持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实现学校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而共同努力。

之后,学校还向回族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作为节日纪念礼物。我集团也向清真食堂赠送了节日慰问金。最后,大家都在喜庆的气氛中就餐。//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