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8 2022.04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428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在209会议室组织中心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分析测试中心所在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副书记于文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海南大学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心关怀,切实增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时政微纪录片《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行》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以及《习近平: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的示范》相关内容。

会上,冯玉红主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分析测试中心的实际工作,主动查摆问题,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冯玉红主任强调,继续做好分析测试中心作为全校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共享效率,为学校科研、人才培养以及高水平论文和科技产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全面推进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