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07 2021.07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首届室内乒乓球趣味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中心以学党史为主线、以查堵点破难题为重点、促进工作发展。而做好一切事情的根本需要一个强健的体魄。为此,分析测试中心工会举办了首届室内乒乓球趣味赛,希望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注重身体的健康,保持愉悦的心情,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此次乒乓球赛分为教工组、家庭组以及研究生代表组。中心全部教职员工都参加了教工组的比拼,家庭组则由一大带一小家庭成员组成双打代表,研究生代表由中心老师们带的研究生和博士生组成。赛场设在分析测试中心大厅,比赛时间灵活,利用每天下午下班后时间或是周末,组织师生及家庭组成员对阵。

 

 

 

中心全体职工、职工家属以及学生的参与性极高,赛得认真、投入,最终决出教工男子组、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冠亚军。在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上,冯玉红主任感谢了所有参赛的师生以及员工家属,并希望每个人都注重身体的健康,工作、生活愉悦。所有参与比赛的成员均获得不同种类的小礼品。

此次比赛,让小众的乒乓球运动大众化,体现了中心爱身体、爱工作、爱生活的工作原则,为中心营造了更和谐的人文环境。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