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2 2022.04

阅读:

    能力提升伴我行——分析测试中心资质认定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2420--22日,在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冯玉红教授组织下,全体员工在中心会议室参与了由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主办的线上培训——《2022年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授权签字人培训》。主讲教师为原大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所长、教授级高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教师、CNAS实验室评审员教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员教师王春燕。

王老师学识渊博,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有趣地为大家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培训。王老师讲得精彩,也很实用,通过线上的交流和答疑,解决了中心老师们在体系运行中遇到的各类难题。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全体员工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修正案)》、《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要求》(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文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各个岗位的岗位要求、职责与角色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检测活动中的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处理及风险预警了解更为透彻,也对资质认定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增加了信心和保障。

通过三天的学习,中心员工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而且三天的学习内容还需要多次温习,才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并促进中心各项工作规范运行,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和质量。


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资质认定相关法律和文件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