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08 2022.04

阅读:

    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为落实落细学校“2022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加强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242日,中心冯玉红主任、校级安全督导员谢艳丽和周雪晴老师,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中的12大项内容,对中心所有实验室进行安全彻查。检查内容含危险源辨识,场所环境,危化品购置、存放、使用、处置,气体管理等。经逐一排查,形成了测试中心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台账,对隐患涉及到的实验室要求限期整改。中心全体老师高度配合,共同找问题,排隐患,守护实验室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加强了实验室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地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此类安全自查自纠活动,中心将每月一次持续进行。

海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精密仪器高等研究中心)
  • 地址:海南大学8号教学楼
  • 电话:0898-6627513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分析测试中心